建宁路边偷倒渣土50吨 肇事工地被查处

2016年06月16日 16:45:00 | 作者:范涤青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4号晚上,南京鼓楼区建宁路边“遭偷倒50吨渣土”的事情,经荔枝新闻曝光后,市民要求城管排查严惩的呼声强烈,昨天下午,在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下,涉嫌偷倒渣土的肇事工地被查处。

主城区“遭偷倒50吨渣土”的事情发生后,市政热线12345接到投诉,立即给鼓楼区阅江楼街道城管转来工单,要求迅速查处偷倒渣土的肇事车辆。经城管调取附近路段监控排查,发现当晚9点左右,两辆外地牌照的卡车在途经建宁路时,突然将整车的渣土快速倾倒在路边,然后很快逃离。从渣土堆中发现的单位信息显示,该渣土来自鼓楼区铁路北街一单位,后经城管上门核对,该单位施工现场的渣土土质和成分与偷倒在建宁路上的渣土完全一致,对此,该单位施工负责人不得不承认,偷倒渣土的肇事车辆确是他们雇来的。最终,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愿意接受处罚,阅江楼城管也当场给其开具了停工整改通知书及处罚通知书。阅江楼城管表示,他们将增加在城区一些主要路段的日常巡查,一旦发现再有类似偷倒行为者,必将严惩不贷,同时,欢迎广大市民监督举报,如发现偷倒渣土者,请第一时间拨打12319投诉,以便他们及时查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