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比赛 说好的禁烟呢?

2016年06月16日 10:27:00 | 作者:闹闹龙非虎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去年六月,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在自己的主场率先倡议禁烟,并倡议所有中超兄弟俱乐部的主场也能一同实行。为此,著名主持人孟非和著名影星黄磊、著名体育评论员兼主持人黄健翔还精心制作了一部公益短片,为这个活动进行宣传。

每次看中超比赛前都会安检,工作人员也能查出不少打火机。然而昨天(6月15日),荔枝新闻网友在奥体中心观看中超联赛,江苏苏宁对广州富力的比赛时发现,周围有不少人在抽烟。有球迷发现,佩戴保安标志的工作人员也在抽烟,有观众对吸烟者指出“这里是禁烟的”,然而并没有人理会。希望体育赛场的禁烟工作能够得到更好的开展,还观赛场地一个良好的环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