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八旬老者杀二人 淮安今日悬赏万元通缉

2016年06月12日 13:25:00 | 作者:路人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2日上午,淮安市淮安区公安局发布警方通告,悬赏一万元通缉“6.11”杀人案年近8旬的杀人凶手华徐生。

11日凌晨0时许,淮安市淮安区建淮乡境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致两人死亡。凶手杀人后逃跑,警方发出通缉令并悬赏1万元抓捕凶手!经警方侦察发现,犯罪嫌疑人华徐生有重大作案嫌疑。

华徐生,别名“华渠生”,男,汉族,1939年3月9日生,户籍地: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建淮乡,身高1.65米左右,操江苏淮安口音,身材中等偏瘦,逃离现场时身着浅色短袖衬衫,骑一辆较旧的祥龙牌蓝色踏板电动自行车(有后备箱,可能损坏用铁丝绑住)。

如有发现,请与淮安分局刑警大队或者110联系。对于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淮安分局将给予1万元奖励。联系人:施警官,15952303366;支警官,13952310550。

据报道,6月11日凌晨淮安区建淮乡某村发生命案。60多岁的夫妻两人在家被人杀害了,被杀老年男子系退休村干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