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启动车7月1日后优化运行 车票暂停发售非停运

2016年06月09日 10:06:00 | 作者:荔枝尧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因列车运行图调整,2016年7月1日及以后的宁启动车组列车票暂停发售,不过此次暂停并非停运,而是优化运行,将更方便百姓出行。运行图调整后,车票将重新上线发售。

  据悉,目前暂停7月1日后宁启动车车票发售的车次共20趟,涉及南通至南通往返的全部动车车次。宁启动车自5月15日开通以来,沿线各车站发送旅客数呈快速增长势头,大大方便了沿线地区乘客的出行。目前,南京至南通间每天开行20趟动车组列车,沿途停靠南京、扬州、江都、泰州、姜堰、海安县、如皋和南通,运行时间约为2个半小时左右。但由于各站停靠列车班次不同,尚有提升优化空间。铁路部门透露,宁启动车运行以来,在充分听取旅客意见后,对运行图进行优化调整。“比如增加部分车站的停靠班次,调整经停车站,缩短运行时间。”铁路部门有关人士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