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种罂粟 只为治感冒?

2016年05月13日 18:55:00 | 作者:范涤青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2日下午,南京栖霞警方在燕子矶燕蓝湾小区楼顶查获到了罂粟毒品原植物,而在进行调查时,种植人竟然愚昧地声称,他是听了别人说,这种东西可以包治百病才偷种了几株。

  派出所保安王师傅说,他到小区巡查时,有居居民向他举报说楼顶有人偷种罂粟毒品原植物。王师傅说,当时他也拿不准是不是罂粟原植物,就拍了照片带回了派出所,民警一看确认就是罂粟毒品原植物。民警在顶楼发现共有15株、41个果子,经过走访发现是3单元刘某私下种植的。刘某声称,他听人讲罂粟能治感冒啊,头疼啊,就种了几棵。随后,民警责令刘某将所种植的罂粟全部拔除,并对刘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警方提醒市民,种植罂粟是一种违法行为,超过500株要追究刑事责任,而且,罂粟的原植物根本不能治病,有病还是要到医院去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