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当众脱衣仅剩内衣 阻碍执法被拘留(视频)

2016年05月11日 08:48:00 | 作者:朱爱卿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0日中午,“一女子脱掉上衣、拽拉执勤警务人员”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流传。盐城大丰警方通过现场视频监控很快查明,在当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盐城大丰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执勤警务人员对余某闯红灯依法进行处罚时,余某突然脱掉上衣阻碍执法,造成很坏影响。

    随后交警立即向110指挥中心请求支援,盐城市大丰区城北派出所迅速出警,将余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了解,当天中午余某驾驶电动车到市区人民岗红绿灯,当时余某直行是红灯,余某准备闯红灯时被现场的警务人员拦下,准备进行处罚教育。

    余某不但不认识到自已违反交通规则,反而对现场警务人员无理取闹,不配合警务人员执法。随后余某将自己衣服脱了,并扯住警务人员,声称警务人员非礼她,现场很多行人看不下去,纷纷指责余某,一些路过的热心市民也过来劝说,余某这才将衣服穿起来。目前,公安机关已对余某阻碍执法行为进行调查,余某也已被行政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