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子来宁遗失30万元发票 公交司机捡拾报警送还

2016年05月11日 08:39: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0日晚20:30分左右,南京鼓楼区热河路10路终点站,公交司机许玉明在车到终点做车况例行检查时,发现座位上赫然遗留有一只黑色的手拎包,经查,包内除了有数百元现金、10多张银行卡、身份证外,还有近期开出的总额达30多万元的发票,许某随后将包上交给车队领导并报警。

  警方到场后,经警务平台查询失主信息,发现丢包人刘某,安微人,民警随即联系刘某前来领取。而此时刚丢包不久的刘某正在为丢包发愁呢,接到警方电话后,他很快兴冲冲地赶来车队领回了丢失的手拎包。据悉,刘某刚来南京办事,乘坐公交到站后因一时分身,忘记了将包带走。等回头发现时,已无法确定自己的包到底是在哪里丢的了,幸好被好心的司机捡拾并报警!刘某对公交司机许某拾金不昧的义举深表感谢,连称“到底南京人还是好样的”!

  警方提醒,市民外出乘车或办事,应须注意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钱物,以免丢失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