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店特色留言廊留住顾客 抒发情怀之所处

2016年05月06日 11:27:00 | 作者:武家敏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5月6日),在南京五台山先锋书店见到不少顾客在长廊上有留言,一问才知道,这是书店家提供的一种特色服务。30米长廊贴满了各种小纸片,留言板上除明信片、字条外,还有登机牌、火车票。成本不大、作用倒不小,却深受青年学生的喜爱,让顾客留言的同时也留住了顾客。

从上海来的顾客刘先生称,他特别喜欢光顾先锋书店。“里面氛围觉得很好,里面有一留言长廊,顾客可以在上面留言。自己的心情、对服务的意见都可以贴到上面去。”

一张张小小的纸片,密密麻麻地夾在细绳上,客人一进书店就能看到。留言不限内容,心情、感受、评价、意见,只要你喜欢都可以写上去。形式也多种多样,有写中文的,也有写英文的,还有画图的。

别小看了这些小纸片,它给顾客带来的感受可不小。“每次看到我以前写下的留言,我就觉得特别亲切,不由地会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仿佛到了老朋友那里,我和我的同学都爱去那里书店。” 王晓红同学说。

服务员表示,留言的长廊它提供了一个让客人渲泄感情的空间,拉近了客人与书店的距离,这是用很多其它方式很难达到的效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