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7人拉了10人 一小时3辆超载车被查

2016年05月04日 02:48:00 | 作者:黑与白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核载7人的面包车里塞了10个成年人,这样的现象还挺多的,徐州泉山交警一下午就查获了两起面包车超载的违法行为,同时交警还查货了一起小货车超载拉人的,而且这超载的人还坐在了货车车箱里。

下午5点多钟,徐州泉山交警大队民警在三环西路和湖西路口,发现一辆面包车司机在看到值勤交警后,走走停停不敢上前,民警在对其进行检查后发现,这辆核载人数为7人的面包车内竟拉了10个人。

民警经过清点,确认了车内拉了整整10个成年人,驾驶员表示,他们是在附近工地干活的,车上拉的全部都是工人。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当场开具了处罚决定书,对其处以100元罚款,记6分。

无独有偶,事隔半个小时,交警在同一路口又查获了另一辆超载面包车,巧合的是这辆面包车同样是核载7人,拉了整整10个人,交警对驾驶员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开具了处罚决定书。

事隔半小时,泉山交警在三环南路茶棚路口,又查获了一起小货车超员的违法行为,这辆核载2人的小货车拉了5个人,而这超载的3人竟然直接坐在货车车箱内,有的还站在车箱里,可以说是非常的危险。

据交警介绍,当天下午查处的这三起超载行为,全部都是附近工地上运送工人的车辆,由于他们法律和安全意识淡薄,往往对超载这样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的行为不已为然,对他们处以罚款和扣分,并不是最终的目的,是希望他们能够增强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切勿超载行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