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蛇不请自来 捕蛇达人“送客”

2016年05月03日 18:36:00 | 作者:于涛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5月2日)晚上9点多,南京鼓楼区一路灯管理处的宿舍里,突然出现了一条1米5左右的蛇,把宿舍里的民工兄弟吓了一大跳。记者赶到时,这条蛇正匍匐停在一间宿舍的地上,它的一旁还有一辆电动车。大蛇出现的时间为晚上9点,一些工人正准备洗漱睡觉。因为没有捕蛇的经验,这位不速之客的出现,着实让大伙儿吓了一跳。为防大蛇被惊扰后伤人,工人们报了警。警方找来了捕蛇专家,确认这是条无毒水蛇。随后,捕蛇专家利用熟练的技巧,把蛇控制并一把塞入塑料袋,前往野外放生。专业人士表示,雷雨天气过后,潮湿闷热,蛇虫类会出洞穴活动,也会误入民房。市民发现后,千万不要伤害它们,而应及时报警寻求帮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