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失联 六天后河道溺亡

2016年05月03日 18:34:00 | 作者:于涛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3日)中午12点多,南京栖霞区新港大街的水沟里,有市民发现了一具男尸。而经相关人员辨认,男尸高度疑似已经失联6天的一名男子。现场,多名警力正合力将河道内的男尸拉上岸。因为水泡时间较长,男尸已经僵直发硬,身上出现浮肿。而一旁的河岸上,一名穿白t恤的青年女子瘫倒在地,泣不成声。经她辨认,男尸很可能就是自己失联6天的丈夫丁某。她回忆,4月28日傍晚,丁某喝完酒后出门散步,便一去不回,丁某的妻子于4月29日报警丈夫走失,警方也迟迟没有找到丁某下落。直到今天男尸被发现,丁某的妻子从尸体外观和随身物件辨认,死者正是自己的丈夫。有知情市民表示,不排除丁某是酒后散步,失足溺水身亡的。目前,警方正在对案情做深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