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现场:泰州靖江一化工品仓储起火爆炸

2016年04月22日 16:40:00 | 作者:毛俊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4月22日)早上9点40分,泰州靖江新港德桥仓储发生火灾,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在很远处就可以看到。据目击者称,目前现场已经发生过几次爆炸,公安消防均已及时出警进行救援。着火原因及现场损失受伤情况有待公安部门进一步回应。

  据@中国消防,目前现场有一个5000立方米的汽油储罐已经烧塌,引发流淌火,燃烧面积约2000平方米,至12时30分,现场有5个消防支队的51辆消防车、6套远程供水泵组、400名官兵全力灭火。

  燃品是甲醇、混合芳烃等化工品

  据@靖江发布 ,发生火灾的地点是靖江市新港园区江苏德桥仓储有限公司一交换泵房。目前,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未发生人员伤亡。经调查摸排,已摸清起火点,切断与火源的所有连接。

  经摸查,燃品是甲醇、混合芳烃等化工品。新港园区及安监、环保、水利、港口等部门对周边环境进行监测评估,未发生任何异常情况,周边群众生活生产秩序正常。

  下午3点左右,@中国消防 发布消息称,据初步了解,起火部位为管道,引燃了5000立方汽油罐呼吸阀。现场共有42个储罐,其中油品储罐12个,主要是柴油和汽油;化危品储罐30个,主要是脂类、醇类。目前,有4个罐已着火,流淌火威胁多个储罐。

  已调上海消防化工编队增援

  目前,有7个消防支队79台消防车401名消防官兵正在现场奋力扑救,另有2个消防支队15台消防车83名消防员正在增援途中。公安部消防局已调派上海消防总队出动1支化工编队进行增援。

  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新港园区及安检、环保、水利、港口等部门对周边环境进行了监测评估,并未发生任何异常情况,周边群众生活生产秩序正常。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