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靖江德桥物流突发大火

2016年04月22日 10:59:00 | 作者:李一虎等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荔枝网友现场爆料:今天(4月22日)早上9点多,泰州靖江新港德桥仓储发生火灾,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在很远处就可以看到。据目击者称,目前现场已经发生过几次爆炸,公安消防均已及时出警进行救援。着火原因及现场损失受伤情况有待公安部门进一步回应。

  江苏德桥仓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桥”)隶属于新加坡恒阳石化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383万美元,于2009年10月份在新加坡成功上市,公司位于江苏省靖江市,专业从事液体散化品、油品及气体的仓储中转、分拨、灌装业务。 

  德桥于2010年7月份建成投入生产运营,项目位于长江北岸、澄通河段的中段如皋沙群的上段丹华港口至青龙港口之间,与长江南岸张家港遥遥相对,属于江苏省泰州港靖江港区新港作业区,上距南京航道里程约212公里,下距吴淞口航道里程约133公里,公司连通江平公路和新建沿江公路,紧靠京沪高速、宁通高速公路,通过江阴长江大桥可连通沪宁高速公路。规划上新长铁路有支线通到库区,水陆交通十分便利。码头地理位置:东经 120°27′,北纬32°4′。

【靖江爆炸企业之前曾被曝光】

       今年2月,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接到靖江听众的反映说,在靖江市新港园区丹华村附近有一家专门储存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有毒化工原料的仓库,该仓储企业从2010年7月运行至今,每天晚上向周边排放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影响村民正常生活。下图为当时报道原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