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单手骑车娃 惊呆路人

2016年04月21日 16:52:00 | 作者:三轮车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左手抱着孩子右手手握自行车把手,男子骑车骑得太惊险!4月21日上午10点多,淮安市漕运路上市民孙先生用手机拍摄一段视频,视频中的男子一边骑车一边抱着孩子。

张先生称,上午时候经过漕运西路上看到一辆奇怪的电动车驶过,骑车的是个30岁左右的男子,右手握着方向把手,左手搂着个小男孩,小男孩坐在他的手臂上,一会又坐在腿上,整个骑行过程看起来特别惊险。

随后网友来到事发路段,据多位目击者称,当时看到这位父亲抱孩子骑车非常危险,也有人当时试图提醒对方,但是骑车男子并未理会,并且还横穿快车道。

希望骑自行车男子能对自己和孩子的生命负责,杜绝这样危险的骑车方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