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中夫妻争吵罔顾安全 高速上抛妻弃子实属不该

2016年04月19日 17:07:00 | 作者:王远淦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8日下午,一对小夫妻带着孩子开车行驶在南京绕城公路上,没想到车行驶到半路,夫妻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脾气火爆的老公竟然将妻子赶下车,妻子抱着不满一周岁的孩子在高速上行走,巡逻民警发现这危险一幕后,赶紧救援母子俩。

4月18日下午15时许,南京高速二大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在绕城公路巡逻,当民警巡逻至双龙大道附近时,发现竟然有一名女子抱着一个婴儿在路边行走,身旁车辆不断呼啸而过,情况极为危险。民警驾驶警车赶忙靠边,将女子带至警车内。

通过询问得知,这名女子刚刚和老公因为家庭琐事发生口角争执,老公脾气比较大,便将自己赶下车,女子抱着不满一周岁的婴儿独自走在高速上,女子称,自己家住在西善桥,本想走下高速再打的回家,没想到今天风太大,走的比较困难。女子告知其老公应该就在前面不远,民警随即驾车继续上前开,没过一会,就发现一辆轿车停在路边打着双跳,经女子指认就是其老公的车子,民警下车查看并未发现其老公在车内,正准备电话联系其老公时,发现不远处有一名男子急匆匆的跑来,并赶忙向民警道歉,表示刚刚和老婆吵架,老婆把自己的包扔到窗外,自己刚刚去找包的,民警对男子在高速上抛弃妻子的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劝道夫妻俩有矛盾回家可好好商量,切不可意气用事,在高速上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警方提醒,高速公路上车速普遍较快,行人在高速行走一旦被车辆碰撞,后果极为严重,如遇特殊情况,应将车辆停至应急车道或就近驶离高速再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