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每天千元话费或手机流量 奖励市民“挑刺”实事工程

2016年04月18日 19:50:00 | 作者:沈春良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共自行车

  新建的高架桥

  文化工程“水浒文化博物馆”

  4月18日,盐城市政府新闻办宣布从即日起至年底,通过“盐城发布”政务微博微信,举办2016年20件民生实事天天“奖”活动,每天奖励千元话费或手机流量,鼓励市民参与监督实事工程,为实事工程“挑刺”。

  今年,盐城市为民兴办20件实事,涉及市民的饮水、出行、入学、社保、健康、文体、信息化、宜居环境、平安法治等多个方面,年内项目总投资181亿元。市政府新闻办单连军处长说,实事工程都是根据市民要求和城市建设发展的需要确立的,为了鼓励公众参与,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实时跟踪督查实事工程的实施进度、质量、效益,让政务微博、微信平台成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台、发现问题的曝光台、提出建议的献计台、密切政府和群众联系的互动平台,因此推出“我参与,我得益”20件民生实事天天“奖”活动。

  据介绍,这次活动按照“一次推送、及时更新、随时参与、天天有奖”的原则,在微信公众号底部设置“天天奖”活动平台,包括“项目概况”、“工程进度”、“有奖金点子”、“有奖随手拍”、“有问必答”五个子栏目,其中“项目概况”介绍各个项目的概况、责任单位及计划进度;“工程进度”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向群众直观展示民生实事的推进情况。“有奖金点子”推送网友对推进民生实事的建言献策,“有奖随手拍”推送网友发现的问题图片;“有问必答”整理推送网友针对民生实事的疑问和部门答复。

  20件民生实事天天“奖”活动,每天拿出千元话费或手机流量奖励40名参与的热心市民,年底还将重奖“最热心公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