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房顶突然坍塌 5名食客吃饭时被埋

2016年04月06日 10:43:00 | 作者:南京大萝卜01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5日中午12点左右,徐州邳州市桃花岛西门一小饭店发生坍塌事故。5名前来吃饭的客人和1名厨师被压在下面,生死不明。

  记者抵达现场后发现,小饭店顶部坍塌,有六名人员被压在下面。消防员采用手动破拆工具和起重气垫以进行救援。其中5名食客被困在了坍塌房屋的北面,1名厨师被困在南门。坍塌房屋是一个吃饭和厨房一体的房间。经过30分钟紧张救援,成功将6名被困人员救出,无人员死亡。

  据现场食客和老板介绍,饭店的顶部是用泡沫板搭建的,当时正对泡沫板顶部进行加固,在上面加注混凝土时,因泡沫板承受不住混凝土的重量发生坍塌,压住了当时在里面吃饭的5个食客和1名厨师。目前饭店老板已被警方控制,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