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牵手王思聪女友 鲜肉齐聚《奇星记》

2016年03月08日 11:13:00 | 作者:柠檬草 胖Z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7日,青春奇幻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在上海举行首场发布会,制片人林子珂、主演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劭文携手出席。发布会以前卫的3D全息投影开场,吴磊、陈翔大秀“基”情,张予曦、郑合惠子则一展姐妹恩爱,令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讲述了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逗比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青春热血之旅。“小鲜肉”吴磊饰演展雄飞一角,他告诉荔枝新闻记者,“我在剧中是逗比担当,他有时很厉害,有时很怂,很不均衡。”说起拍摄过程,吴磊表示,“因为是冒险题材,所以我们是用生命在拍戏,去过雪山、沙漠和各种奇葩的地方,带领大家体验古代的奇妙冒险。”

  陈翔在剧中饰演白泽,“他谁都打不过,但却会发明创意,比如飞机、弩,是剧中的‘鲁班’。”对于银川的天气,陈翔心有余悸,“真的很冷,天上下着雪,我们睡在冰冷的床上,都快冻哭了,平时就用暖宝宝取暖,或者抱着郝劭文,哈哈!”他还大秀与吴磊的好“基”情,“剧中我和吴磊是一对。他在片场经常耍帅,有次踢个腿,结果撕裂了裤裆,还被我拍了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