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权力之眼》携手2016中超新赛季“神战开启”主题观影活动热血来袭(视频)

2016年03月07日 13:16:00 | 作者:小谢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6年3月5日、6日,将于3月11日在中国上映的好莱坞魔幻动作巨制《神战:权力之眼》在中国7个城市举办了主题为“神战开启”中超新赛季的联合观影活动。随着人神兽主题的混剪视频热血开场,中国大陆地区最高级别的职业足球联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正式吹响了2016年新赛季的号角。电影《神战:权力之眼》借势中超这股来自绿茵场的旋风,在上海、广州、南京等7所城市重点影城举办了观看电影与中超开幕式相结合的新颖活动。“另一个空间的足球场”点燃了《神战:权力之眼》影迷的观影热情,让粉丝直呼满足。

    3月5日下午四点半,电影的出品方乐视影业请来苏宁前任主力前锋尹优优,在南京江宁万达影城和球迷以及影迷共同观影观赛,FM89.7江苏音乐台知名DJ王辰担任了本场活动主持,两场“神战”的连续引爆了现场球迷及影迷的High点。“影片的特效技术很赞,剧情也跌宕起伏,其中传递的不放弃、不妥协的精神充满正能量。”尹优优对影片的视觉效果赞不绝口。他说,“电影《神战》和中超的‘神战’旗鼓相当”,无论是团队合作精神还是永不放弃的执着,都很值得青少年去观看。而主持人王辰在看过电影中后表示,电影用超炫的CG特效展现了古埃及神域世界的神奇,可电影又不仅仅是讲神界的故事,而最终打动我的还是人的爱和信仰,电影通过“人性”解读“神性”,让大家震撼之余,留下许多思考。当天,现场的一些影迷观影后大呼过瘾,“没有想过有一天可以在影城看球赛,特别爽。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在影院看球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