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弃用客服电话被骚扰 每十秒手机响一次

2016年02月06日 11:35:00 | 作者:黄诚 吴玲玲 朱爱卿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5日下午4点左右,顾先生报警称他有一家暖通公司,手机好像被人用一种软件骚扰每十秒就响一次,对他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荔枝新闻通讯员在盐城市大丰区城西派出所见到了顾先生,见到顾先生手机上有几十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号码,真是十秒一次而且响一声就停。据顾先生介绍,他们公司在一年前因业务需要办了400客服电话,交了1500元。但后来发现400客服电话对公司的业务没有起到什么作用,所以公司在今年就不再想继续使用了。但是对方每天都打电话给顾先生要续签合同,顾先生没同意。结果据顾先生称,一位400客服业务员跟自己说,你不付我钱,我会让你生意做不了。从4日下午开始,他的手机就一直每隔十秒就来一个骚扰电话。所有的客户电话都打不进来。记者也尝试与该客服业务员联系,但电话一直无法打通。目前大丰区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己经介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