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穿越快速通道 让人提心吊胆

2016年02月04日 13:43:00 | 作者:梦五看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临近,回家心切,但是,市民们也不能不考虑安全。荔枝新闻网友今天(2月4日)上午在南京江北大道葛塘长途汽车站附近看到,一些市民不顾个人安全强行翻越江北快速公路防护栏,穿越设计时速80公里的快速通道,着实让人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在现场,网友看到甚至还有家长带着小孩穿越,由于车流量太大,一位妇女站在中间隔离带驻足等了十几分钟没有通过。其实该处旁边不远就有地铁过街通道,这一点路也不远,有市民表示,节日期间,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在人流量大的路口立警告标志牌,加固隔离栏,防止市民再次穿越快速通道,与此同时,市民也应该加强安全意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