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南观光巴士环线开通!坐着巴士逛灯会

2016年02月03日 19:22: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明天,南京第30届秦淮灯会就要正式亮灯了,为了方便大伙儿观灯,今年秦淮区专门开出了老城南观光巴士环线,让大伙儿坐着巴士逛灯会。明天它就要和花灯同步亮相了,来先睹为快吧。

  这辆车就是即将开通的南京老城南观光车,它的核载人数是17人,游客在灯会当天,花15块钱就可以买到一张巴士通票,可以从早上9点到下午4点半,在任意站点上车下车,而它的发车间隔大约在15分钟左右。

  根据观光巴士的线路,它会串联夫子庙、老门东、中华门、大报恩寺、雨花台五大景点,每个景点设置一个站台,让游客上下车。而它沿途还会经过瞻园、箍桶巷、中华门城堡等名胜古迹,方便游客一路观光'。每辆车上还配置了一名导游,为游客随时讲解。

  “巴士”的最后一站,会回到始发点老门东。而它“绕一圈”大概需要半小时。游客可以选择在五个站点的游客中心、或直接上车买票。明天这辆巴士就将随着灯会同时开通了,而灯会结束后,这条“巴士观光线路”将进入日常运营,成为“老城南观光”专用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