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举办少儿春晚 400萌娃喜闹新春

2016年01月27日 09:41:00 | 作者:周晨阳 沈春良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6日下午,盐城市2016第七届少儿春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400多名小演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在演出现场,说唱表演《笔画拼字唱礼仪》、街舞表演《炫舞篮球》、歌舞《猴年美盐城》以及情景短剧《掌声》等轮番上场,萌娃们的精彩表现让观众啧啧喊好。其中,4位小演员的群口相声《最美盐城话》具有浓郁的本土气息,整个表演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演出中却激起观众多次热烈的掌声。

据介绍,参加少儿春晚的小演员有不少都是小学生,也有很多幼儿园的小朋友。其中,朗诵《弟子规》的嵇韵陈只有5周岁。“每年都会陪女儿来现场看少儿春晚。今年她从观众变成了演员。”嵇韵陈的妈妈说,为了能有最好的表现,这几天,女儿一直反复练习,一直到夜里11点还不肯睡觉。演出当天上午6点,气温很低,但是女儿还是坚持起床继续练习。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