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服药自杀 民警连闯5红灯救人

2016年01月22日 08:34:00 | 作者:xiaofeng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1号傍晚5点,南京江宁高新园派出所接到某大学老师报警称,自己的学生在方山风景区喝药自杀,情况十分危险 。接到报警,民警立即前往寻找服药自杀同学。

  当民警赶到时,男同学小王正坐在路边不停的呕吐,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其带上警车,前往医院。但由于正值晚高峰,路上车辆很多,民警连续闯了5个红灯,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小王送到了医院。

  随后,老师也赶了过来,老师说,当天班级进行期末考试,唯独小王没有到场,经过询问才得知这一情况,而这已经是小王第二次自杀了。经过抢救,小王已经脱离危险。目前,警方正对小王的自杀原因进行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