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作死”的节奏啊 男子吸毒后拄双拐驾车

2016年01月21日 23:40:00 | 作者:黑与白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的驾驶员许某,因为喝多了酒,不小心从家里二楼的阳台摔下了楼,造成身体多处骨折,谁知许某不在家好好养伤,反而在吸食完毒品后,拄着双拐驾车出门。这名花样作死的驾驶员,1月21日中午,被徐州交警支队蓝剑突击队民警逮个正着。

  1月21号中午右,徐州交警蓝剑突击队队员江杨和李响,在中山路庆云桥附近巡逻,他们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黑色本田轿车驾驶员旁边放着双拐,这一细节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民警将该车截停并对该车进行了检查。

  民警通过驾驶员许某的身份证号查询到,许某的驾驶证已经被暂扣。经过询问得知,驾驶员许某大约两个月前因为喝酒喝多了,不小心从自己家中二楼阳台摔下楼,造成胯骨粉碎性骨折、锁骨及两根肋骨骨折,并且肋骨骨折将肺部戳破,现在行走不便,需要拄双拐。

  因为许某有吸毒史,所以民警依法将他带回大队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经过检测,许某尿检结果呈阳性。面对证据,许某交待了前两天刚吸食过过冰毒。许某的行为涉嫌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 仍继续驾驶机动车,以及在驾驶证处于暂扣期间,仍继续驾驶机动车两项违法,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