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5名手提砍刀男子强行冲越监区警戒线时

2016年01月20日 15:00:00 | 作者:冯春祥 颜福俊 朱爱卿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9日下午3点20分,盐城监狱拉响长鸣的警笛声,监狱指挥中心发布指令:有5名不明身份的青年男子手提砍刀、铁棍强行冲越监区警戒线,气势凶凶与驻监武警对抗。监狱迅速启动《涉狱突发事件联合处置预案》。监狱反恐大队、驻监武警官兵接到指令后,5分钟内,全副武装赶到指定的现场,并迅速在监狱大门,侧门以及周边路口形成包围圈。暴力人员不听忠告,继续负隅顽抗,暴力行为不断升级,现场指挥果断下达突击命令,在大丰区公安局特警大队和治安管辖的草庙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将5名暴力人员擒获并带离现场。为进一步提高监狱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的能力,大丰区公安局、盐城驻监武警配合盐城监狱开展了此次反恐防暴演练。

  本次实战演练,大丰警方出动警车4辆,警力20余人。形成公安、监狱、武警反恐防暴联合作战的长效机制,达到以训育警、以战练兵、平安一方的效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