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塑料回收站污染严重!超范围经营执法人员现场查处

2016年01月14日 13:21: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荔枝新闻报道了南京江宁一家塑料回收站严重扰民,污染严重的消息。记者今天(1月14日)上午联系了江宁区环保局,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检查。

  南京市江宁区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告知这家回收站的负责人,有生产的设备就必须有相应的手续, 已经属于加工经营行为,在破碎和加工的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粉尘和噪音,这也就是污染的来源,必须要有环保审批,必须建有污染防治设施。当问到这位负责人这些手续有没有时,这位负责人保持了沉默,一样都拿不出来。

  南京市江宁区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表示,这家回收站主要是从事回收经营的,不应该有生产加工的设备,因为在破碎的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粉尘和噪音,没有环保审批手续,没有污染防治设施,不经过环保验收合格,现在生产是违反环保有关法律规定的。根据相关法律,工作人员将对这家违规经营的塑料回收站立案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