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币纪念币发行量增大!专家提醒理性对待升值空间

2016年01月06日 19:34: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纪念币发行工作安排,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于今天起开始接受预约兑换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轮生肖纪念币是2003年到2014年间发行的,面值总额为12元,目前整套价格已经超过一千五百元。前两轮贺岁纪念币中,每一轮的第一枚,也就是2003年和2015年分别发行的羊年纪念币,升值幅度最大,也被称为升值领头羊。

  江苏省收藏家协会会员陈处勤介绍,现在一轮羊纪念币像这个散的话是三百七左右。像二轮羊,它是第一枚十元面值的,量是最少的。2016年猴年贺岁纪念币是第二轮中的第二枚,业内人士认为,越来越高的发行量,让纪念币升值空间受到了限制。

  江苏省收藏家协会会员陈处勤介绍,第一,它的量大了有5个亿的量。第二如果收藏意识不好的话,纪念币很难保存,容易氧化,保存不好,沉淀下来,真正的成盒成箱的很少,品相好的不多。但它也会升值,但是升值的幅度不会太好,翻个两三倍还是可能的。 因此,对于广大收藏爱好者来说,应该理性看待此类纪念币的升值空间和收藏价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