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讨款往身上浇汽油 欲自焚被成功阻止

2015年12月25日 20:37:00 | 作者:泰州事情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5日上午9点多,姜堰正大路一家财务公司门被一男子从里面用拖把插死,随后男子随身携带多个装满汽油的饮料瓶,朝自己身上浇汽油,想要自焚。

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特巡警等部门火速出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对峙,在公安的劝说下,该男子放弃自焚行为,前往派出所接受调解处理。

据了解,男子原来是一餐馆厨师长,之后餐馆倒闭,老板还欠其几万元未给,在老板转让餐馆的时候,将欠他的钱一同转让给了对方。

男子多次上门索要未果,今天上午携带两矿泉水瓶的汽油前来讨债,之后往店铺里和自己身上浇上汽油,把自己关在屋内,用拖把抵住门,手持打火机,扬言要自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