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用将纳入检验检疫通关一体化

2015年12月22日 15:16:00 | 作者:记者 孙茂强 通讯员 吴蔚 黄栋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月,全国检验检疫通关一体化正式启动。12月22日,荔枝新闻记者从江苏检验检疫获悉,检验检疫机构将对申请通关一体化业务的企业严格实行信用等级准入机制。企业的检验检疫信用等级须达到B级及以上,才可以享此便利。

11月19日,全国检验检疫通关一体化正式启动。检验检疫通关一体化将通过优化检验检疫工作流程,以通报、通检、通放为基础,对进出口货物实施出口直放和进口直通。据悉,这是稳增长、促外贸的一项实实在在的举措,将带给企业巨大的改革红利。同时,检验检疫机构将根据企业信用管理等级,检验检疫信用等级达到B级及以上的企业才能够享受通关一体化便利,对通关一体化业务实施差别化管理,实现企业信用管理等级信息共享和互认。

江苏无锡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醒辖区内进出口企业:诚信守法,及时关注本企业的信用等级和信用记录情况,才能更好的享受检验检疫通关一体化所带来的便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