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十字路口不减速撞伤聋哑人

2015年12月16日 08:54:00 | 作者:爱卿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5日上午9点左右,盐城市大丰区火车站附近的十字路口,一辆由西向东的丰田轿车将一位约50多岁的聋哑人撞飞后掉落在路边的绿化里。电动车的座垫被撞了有40米远,电动车全部散架。聋哑人头上汗和血不断的在流,轿车驾驶员立即报了警,110、120接到报警后迅速达现场进行抢救伤者和勘查现场。

  记者立即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一位受伤的聋哑人座在路南边的绿化里,不断的向记者用手指向腰部和头部表现得痛苦。120医生无法用语言沟通,立即将受伤者抬上救护车。在十字路口东南侧绿化中一辆丰田轿车前挡风玻璃被伤者的头撞成网状,轿车的前保险杠全部被撞坏,掉在车前面。轿车的前左大灯当时撞在电动车上也全部撞坏,在轿车的南侧有一块石头被车撞倒。

  电动车全部被撞烂,地上到处是被撞电动车和轿车的塑料碎片。据轿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是由西向东行驶走到这个路口时,发现有一个人由北向南行驶。轿车驾驶员就按喇叭,可怎么按电动车驾驶员好像听不到,立即就撞上了电动车。电动车驾驶员的头又撞上轿车前挡风玻璃,然后又飞到边的绿化里。

  事故发生后才知道受伤的是一个聋哑人,随后他就报警了,目前交警还在对这起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