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罐爆燃 消防奋力排险

2015年12月15日 18:09:00 | 作者:水乡爆料狂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5日晚上5时许,泰州兴化安丰育才路一民房里厨房里的煤气罐突然爆燃,现场喷起熊熊大火,接到报警的安丰消防中队立即赶到现场,将煤气罐明火扑灭,抢出灶具,化解了一场危机。消防人员友情提醒广大居民:用好煤气罐后要及时关好阀门,避免各种隐患的发生。    

  荔枝新闻网友赶到现场时厨房里还有一股煤气味,一只煤气罐倒在厨房门口,许多厨具散落在地上,厨房里的灶具已经被移到外面。据房主介绍,晚上自己准备烧饭时打开煤气罐,突然听见砰地一声煤气罐突然起火燃烧,家人随即撤出并报警求助。接到报警的消防队员先用水枪将火扑灭,随后将煤气罐处理后移到门口,将厨房里的灶具清理到外面,最近乡村经常有煤气罐漏气爆燃现象,消防人员提醒广大居民一定要关好煤气罐阀门,确保冬季消防安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