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需谨慎!11名学生被骗20多万

2015年12月02日 19:56: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在,不少人的微信朋友圈里会被海外奢侈品代购刷屏,相信不少人心动过,也买过。不过,最近,南京浦口警方侦破的一起代购诈骗案,再次给大家提个醒,代购得谨慎。一名假装在美国,可便宜代购苹果手机和奢侈品的骗子,先后骗了11名学生,诈骗金额达20多万。今天南京警方公布了相关调查情况。

今年11月中旬,南京市民李女士向警方报案,称她通过微信海外代购了4部苹果6手机,结果2万多元钱转给了对方,结果等了2个多月,货不仅没拿到,自己的微信号还被对方拉黑了。 受害人李女士介绍,在自己的追问下,对方说到苏州,让再等等,他说能不能把快递单号给他自己查,却发现是假的,查不到任何信息,对方又解释因为是国际单号,当时他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后来朋友圈不可见不理会了。 李女士说,对方一直以被货物被海关查扣需要补税等等各种理由拖延时间和要钱,基于对对方微信广告和好评的信任,自己一次次被蒙蔽。警方调查发现,对方人就在江苏无锡,根本不在美国。很快,警方在无锡一租住房里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林某交代,他曾短暂的做过一段微信代购生意。可由于代购竞争压力大,还经常压货,赚的并不多,于是他动起了空手套白狼的歪脑筋。他以代购苹果手机、奢侈品为名,进行微信诈骗。

目前一共有11名在校大学生上当,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全都与林某不认识,单纯的凭借一条微博广告和微信互动就掉进犯罪嫌疑设下的代购陷阱中。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审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