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马比赛物资发放持续到今晚九点!明星选手现身跑迷合影忙

2015年11月28日 18:04: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有十几个小时的时间,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选手们就要站在出发点,静候南马鸣枪的一刻了,今天,有一万名参赛选手来到南京奥体中心,领取比赛物资。而负责赛事服务的上千名志愿者们,也是完成了赛前最后的培训工作。 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已经被临时开辟出来作为参赛人员赛时用品领取处。不少南马参赛选手赶在比赛前一天来领取参赛物资。

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大客户以外要发一万八千多,到下午四点共发了一万三,大概要发到九点钟。

工作人员将会加班加点,保证所有到场的选手都能领取到比赛物资。而一些明星选手的现身,吸引了不少马拉松爱好者们合影,来自山东临沂的李少壮,刚刚大学毕业的他已经取得了数次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军,绝对是跑友圈里响当当的人物。

参赛选手李少壮表示,自己比较喜欢跑半程,半程的有香港渣打 马拉松冠军,还有北京 厦门半程马拉松冠军,上海半程马拉松亚军。 本届南马参赛选手高手如云,这位常胜将军也不敢在赛前誓言夺冠。李少壮表示,南京的位置在中国城市里是很重要的地方,首届马拉松也是大家都很关注的比赛,争取前三名或前八名吧。

这位皮肤黝黑的女生来自安徽合肥,她也是本次南马中28位领跑员中的一位。领跑员是负责什么的呢?简单的说,他们在比赛时会佩戴有时间标示,并始终保持匀速,他们的奔跑,并不是为了夺取奖牌,而是在跑道上激励他人,南马比赛中,这位安徽妹子将以4小时30分完成南马。

南马组委会还在现场还布置了一个领奖台,不少选手都手持奖杯,记录下自己的'夺冠'一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