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跟着荔枝跑!“南马”来了荔枝网、荔枝新闻全程直播!

2015年11月28日 17:19:00 | 作者:Alex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29日上午08:30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本次“南马”是继南京青奥会后的又一项大型体育赛事,是马拉松爱好者翘首以盼的盛大节日。

  听到这个消息,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激动?本次“南马”荔枝网共组织20个报道点全程直播,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交广网、937新闻频率以及南师大精英摄影团队等倾情协助共筑全媒体盛宴!登录http://www.jstv.com/s/mls2015/ 直播页面或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可以实时关注马拉松过程的最新进展,还有与本次马拉松相关的小贴士、交通管制信息等,都是干货哟!

  除此以外,在“酷跑达人秀”版块还能领略到各路帅哥、美女的风采,千万别错过!

  11月29日上午8:30,荔枝网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