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车辆逃逸 被撞行人身亡

2015年11月25日 06:36:00 | 作者:陈冬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5日凌晨5点钟左右,本台接到市民爆料电话称:在射阳县解放路南苑小区门前西侧路段,有一个人躺在机动车道里,具体情况不清楚。接到报料,荔枝新闻通讯员随即赶到现场时看到,120救护车与事故处理民警已经赶到了现场,一名男子仰面躺在由西向东的机动车道里,一动也不动,地面上有好几滩血迹,一只鞋子抛在西侧约十米左右的地面,一把雨伞抛在由东向西的车道里,事故现场还遗留有肇事车辆上掉下来的塑料挡板等物品。120救护车的医生经检查后确认,该名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一名在现场围观的市民告诉记者,他家就住在路的后面,没有听到事故发生时的撞击声音,他在出来散步时看到有警车在这里才过来看看的。

目前,事故处理民警已对现场进行了详细的勘查,并调阅周遍商铺以及沿线的道路监控,全力寻找肇事逃逸的车辆和驾驶员。警方在此也提醒肇事驾驶员,尽快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接受公安机关的调查询问,争取从宽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