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深夜外籍人士出入“疑似投毒”警方查明原是想上楼拍夜景

2015年11月20日 23:58: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5年11月18日18时58分,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新街口派出所接到辖区唱经楼小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沈某某报警称:唱经楼西街5号,有两个外国人把电梯机房的门下了,对方跑了。 接到报警后,新街口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发现两人已经离开,民警将报警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今天(11月20日)晚上,南京警方通报了相关调查结果。经警方连续工作,现已查明,11月18日晚上6时许,一法国籍男子(27岁,南京某高校留学生)和女网友(江苏南京人,23岁,南京某高校学生)在唱经楼西街5号楼将通往29层的铁皮门卸掉,准备上楼顶拍摄夜景,被工作人员及时制止,后两人自行离开。

经民警调查,网传《告全体业主警示书》系唱经楼小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自行制作并张贴。警示书中所称“后经派出所勘察现场及复看小区监控录像分析:此二人有严重破坏或投毒嫌疑”系唱经楼小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杜撰。

警方提示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假借公安机关名义擅自发布敏感警示信息,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社会影响,对造成危害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