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试戴名表不慎摔坏 店家索赔遭拒无奈报警

2015年11月20日 23:24: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0下午5点多,南京浦口区大桥北路新一城商场,有员工报警,称店里一块近2千元的手表被顾客摔坏了,现在顾客不肯赔偿,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随即前往现场。

民警到场后,刚才摔坏手表的顾客已离开,据店员称,刚才被顾客不慎摔坏的这一块铁时达名表价值1800多元,是对方试戴时,不慎滑落地上摔坏的,现在手表表壳破裂,要求其赔偿时却遭到了他的强硬拒绝,对方在留下一个电话后便迅速离开了。他们后经电话联系售,售后答复更换一个表面需要260元。民警了解情况后,随即电话联系到那名顾客到场,可该顾客盛某到场后,却连称自己太冤枉,明明表是营业员给自己戴上的,因未戴紧导致手表滑落摔坏,他们却要自己全额赔偿,自己当然不能同意,若真要赔偿,自己顶多只能赔偿的20%修表费用!现场双方各执一词,争执不下,无奈,民警只得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解。

在所里,经过民警耐心调解,双方均认可手表滑落摔坏,己方都有一定的过错,最终盛某答应赔偿对方120元,店员对此也表示接受。双方纠纷就此了结。

民警提醒,顾客进店消费若再遇类似纠纷,理应本着协商一致的原则,妥善冷静处理,切勿一味指责对方,使本来不大的纠纷出现僵局、对峙甚或纠纷,如此显然必将事与愿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