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数百市民参与交通公益炫跑 用心出行为爱前进

2015年11月15日 00:06:00 | 作者:老男孩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4日17时30分许,由南通市交警支队九大队联合中南商业邀请中南慈善基金会、中南城购物中心、中南百货、Grace Yogurt、南通中央商务区、国家电网南通供电公司、南通妇幼保健医院、南通富士通微电子共同发起的“用心出行 为爱前进”交通公益荧光炫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数百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自发的参与到活动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交通公益助力。

18时30分,随着主持人宣布交通公益荧光炫跑活动开跑,数百名参加活动的市民开始了全程5公里的交通公益跑。不少市民更是全家总动员,带着孩子开跑。由于活动不设定参与时间,一部份平时不怎么运动的市民怀着一颗公益的心选择去走完全程,19时许,所有参加活动的市民完成了这次交通公益炫跑。

据了解,交警部门组织这次“用心出行 为爱前进”公益炫跑活动,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全国第四个“122”交通安全日预热。主要目的还是唤起广大的交通参与者,能够文明的参与交通、摈弃交通陋习,拒绝危险驾驶行为,为安全文明的出行来增添力量。同时通过这一活动呼唤更多的交通参与者能够参与,从现在做起,从每一步做起,文明参与交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