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电梯踩踏事故!两孩童仍在ICU以治疗和安抚为主

2015年11月10日 18:21: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节目报道了南京市雨花实验小学组织一、二年级学生到浦口区弘阳广场一家室内游乐场秋游,在乘坐电梯时, 不幸发生踩踏事件,造成16名孩子受伤,其中两名孩子进入南京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今天,这些孩子是否有所好转,事故的调查是否有所进展呢?

事故发生后,目前为止,雨花教育局该官微的最后一条信息停留在昨天晚上20点47分,称在浦口医院治疗的11名学生已于下午3点转至市儿童医院做进一步观察治疗,其中9名学生已确认无事回家休息,另2名尚在观察中。5名前期送往市儿童医院救治的学生,目前已完成治疗,回到病房休息。所有学生生命体征正常,无生命危险。一天过去了,孩子们的伤情是否好转?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南京市儿童医院。

一位学生家长介绍,孩子的情况比原来好一些了,现在就等眼睛伤口愈合,小孩比较懂事,他也知道这种事没办法,心情也好了许多。

虽然一些孩子状况有所好转,然而两名重症监护室里的孩子,依旧没有转到普通病房。在重症监护室的门外,记者见到了雨花台实验小学的负责人。

南京市雨花台实验小学副校长赵辉介绍,还有六个小孩在儿童医院,两个在ICU重症监护室,目前医生也没通知什么情况,还在观察。赵辉透露,此次事故,原本是可以避免的。因为秋游最初的选择地是南京科技馆,而弘阳广场是此次秋游备选方案之 一。因为天气原因和科技馆周一闭馆选择了弘阳广场。赵辉解释,改去弘阳广场后,他们第一时间向教育部门进行了报备。事故发生后,他们也已经把旅行社的相关材料报给雨花台区教育局。教育局目前是否已经调查清楚了呢?

南京市雨花台区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到目前为止的情况都是微博上发布的,如果有变化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市委宣传部发布。

教育部门回应,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目前工作还是以治疗受伤学生,安抚学生和家长为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