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接连被砸:别在车内放财物!

2015年11月10日 17:32:00 | 作者:许薇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在南京鼓楼区高鼓村路的一处停车场上,三辆私家轿车被人故意砸坏车窗玻璃,车里也被翻得一片狼藉,初步判断是车上摆放物品引起了不法分子的注意。

上午十点左右,南京高鼓村路停车场收费员夏师傅报警称,停车场内的三辆私家车被砸了。记者看到,这三辆车的遭遇十分相似,不法分子先砸碎了车窗玻璃,然后入车盗窃,被砸的三辆车内被翻得一片狼藉。

夏师傅说,这个停车场从早八点到晚八点实行收费,在此期间有停车管理员看护,而被砸的三辆车中,有二辆都是夜里停的,没有交停车费。车辆被砸事件,也已经发生不止一次了。

很快,鼓楼分局民警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警方提醒市民,下车前一定要拿走车内物品,以防被不法份子盯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