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狮麟驾校开始清退学员“照顾费”

2015年11月05日 15:59:00 | 作者:何畔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1月4日)荔枝新闻报道了,南京狮麟驾校部分学员在临近大路考前被教练收取“照顾费”的事情。南京市交通局驾培处也很快介入了事情的调查。目前,南京狮麟驾校已经开始为学员清退照顾费。

 

今天一早,记者在狮麟驾校见到了几名交纳照顾费的学员。学员陈同学表示,自己当时交给这位石教练600元,教练承诺可以优先安排考试并找关系帮助学员过关。

 

看了新闻后,陈同学才恍然大悟,驾校教练找关系帮助路考通关纯属子虚乌有。陈同学随即要求石教练退费,没想到对方仍在狡辩。

 

对此,狮麟驾校书记王继勇表示,驾校教练石某收取多位学员“照顾费”情节属实。经过不完全统计,在10月29日至11月3日参加大路考的石教练的7名学员中,有5名学员交纳了每人600元的照顾费。这笔照顾费将由驾校方面先行垫付清退。

 

负责人表示,目前校方正在对10月份参加大路考的所有学员进行排查,希望交纳照顾费的学员主动与驾校联系。如果资金数额巨大,他们将请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南京市交通局驾培处表示,石教练违规收费的行为严重违规,目前他们已经责令狮麟驾校做出严肃处理。

 

驾培处表示,他们也在酝酿通过一系列的改革措施,杜绝驾校中的这种违规现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