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京栖霞区壹城花园物业人员在三伏天毁绿挖树建停车场,遭到小区业主质疑和抗议。据了解,该小区于2014年下半年至2015年上半年,在进行雨污分流工程时就将小区大部分绿地改造成了停车场,移了很多树木,目前很多移栽的树已经枯死。 小区业主想不通,短时间内没有经过小区居民的同意,便又开始毁坏绿地,并在三伏天开始移树,该举动有没有经过园林部门的审批?这些移树的人是不是专业人员,能不能保证移植的树木存活?
业主曾就此事向物业询问,物业工作人员答复称是经过有关部门批准的,但是却拿不出文件。并表示即使是有文件批文业主也无权查看。物业的主任还补充道,此次挖树建停车场是经过本小区一半以上居民同意的,但他同样拿不出证据证明。我们业主想知道对于建停车位的工程有没有经过本小区业主们的同意?有没有进行对外招标?
在许多业主看来,小区物业为了收取停车费只顾建停车位,本小区原有的绿地有三分之二都被改造成了业主车位,少部分有车的居民车有地方停了,但是我们大部分居民的老人和儿童却失去了休闲娱乐的绿地和露天场所。希望街道等有关部门能予以监督管理。
我要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