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游客散场 动物园真的有点“小受伤”

2014年10月07日 08:24: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已是国庆长假进入尾声后的第六天,南京各家景区的人气刚够勉强算得上稍有回落,但对一些人气超旺的景点如动物园似乎并未显出人气下降的迹象,相反,昨天的动物园人气依然坚挺。笔者昨天下午路过动物园时,已邻近闭园时间,正好抽空进去转了下,发现大批游客散场后的动物园却有点“小受伤”:池塘里的水面上漂浮着不少游客留下的纸屑食品袋,“道法传奇”宣传活动的标牌也被人推倒在绿化带里,台阶上已经“滑落”了一块大瓷砖,连猴山馆舍玻璃墙上的动物介绍也“缺”了一角。

显然,游客散场后留下的这些“痕迹”大概需要园区的环卫和工作人员忙上好一阵子,光池塘水面上众多漂浮的垃圾就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清理干净的。其它更多的小受伤就更不必说了。

笔者以此提醒广大游客,您来景区时带来的是开心兴奋,您离开后是否也应留下一些愉快而不是遗憾呢?爱护景区环境,给人方便同时也让自己愉快,何乐不为呢?文明出游,真的还需从你我手边做起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