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笔者途经新街口,看到王府大街、俞家巷口停放着一辆吉利车型的“僵尸车”,车上积满了灰尘,前后车灯和车身多处破烂,四个轮胎已经全部瘪胎。车辆年审标志为2011年和2012年。据正要开车上班的毕女士介绍,俞家巷是新街口附近的一个是老小区,没有专门停车场。现在,虽然家门口的马路变成了停车场,但是居民们每天下班开车回家仍然要为私家车停放伤脑筋。而这辆车也不知道是谁的,一停在就是两年多了。
面对这辆“僵尸车”,附近居民都感到头疼。它不仅无端占据了紧张的车位,也有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尽快拖走这俩盘踞闹市区的“僵尸车”。
钱江潮摄
我要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