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支援,全力保障!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多措并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7月21日 22:50:03 | 作者:杨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5e4d57de43e4d69833872c20e8554d5 33568669 2021-07-21 22:50:03 /a/20210721/05e4d57de43e4d69833872c20e8554d5.shtml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7月21日早上,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第一时间集结核酸采样预备队员,调配防护物资,组建50人核酸检测医务人员支援江宁。上午9:00,所有医务人员在医院整装出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前往现场,为队员送行。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院领导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在保障日常医疗工作的同时,对全院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并动态调整了疫情防控策略,以应对大量前来做核酸的市民。       

  医院上下快速反应,最快时间内组建院内核酸检测队伍,紧急增加核酸检测设备,快速增设检测窗口,延长工作时间,现场搭建遮阳棚,强化标识并设专人引导,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核酸检测需求。为确保患者就医安全及医务人员安全,医院自21日下午同时启动全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对全院职工、实习生、后勤工作人员等在内的1100余人的核酸检测。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雯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