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抱婴儿欲跳楼 消防员箭步冲上一把抱下

2021年03月13日 14:55:36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0313c9c7ea94ba9990704da3fce8a18 30442051 2021-03-13 14:55:36 /a/20210313/f0313c9c7ea94ba9990704da3fce8a18.shtml

  今天,记者从常州消防获悉,近日,常州天宁区某小区某栋27楼楼顶,一名怀抱幼儿的女子想要跳楼。经过竹林路消防救援站的及时处置,女子和孩子被消防员一把抱回,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长出了一口气。

  当天,消防员到达现场时发现,这名年约30多岁的女子抱着一名襁褓中的婴儿,跪在27楼楼顶的围墙上,情绪十分激动,大声哭诉着自己如何受到公公婆婆的不公正待遇,说他们只养孙子不养儿媳妇,要求公公婆婆到场向她道歉。民警不停进行劝说,但女子不为所动。尤其当她见到消防员后,情绪更加激动,大喊你们不要靠近我,不然就跳下去!

  现场指挥员只得先让消防员退到旁边,然后在拐角处脱下救援服,防止被女子认出来,并做好安全措施。女子见公公婆婆迟迟没有过来,就右手抱着婴儿,左手拿手机拨通了婆婆的电话,刚说了两句就吵了起来。女子冲着手机大叫:我要你永远见到你的孙子!……现场指挥员见状,当机立断快步冲上前,一把将当事人和孩子一起抱了下来,民警立即上前,控制住了情绪激动的女子,并将婴儿抱走。后据了解,该女子是因婴儿的抚养权和家庭债务问题,与婆家的矛盾很深,才会一时情绪激动,做出了极端举动。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