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架西游主题全彩喷绘客机是啥样?快来了解下

2019年09月08日 19:20:42 | 作者:田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18a810b8de24500aa092eebd771df4e 19829063 2019-09-08 19:20:42 /a/20190908/b18a810b8de24500aa092eebd771df4e.shtml

  今天(9月8日)上午,一架西游主题的全彩喷绘客机——连云港号,从北京首航飞至连云港。

  整个客机外观色彩鲜艳,一眼就能看到熟悉的孙悟空形象,还有活泼可爱的花果山猴群,以及花果飘香的花果山仙境。不少乘客边登机边欣赏,赞叹声不绝于耳。

  不光在飞机外部,在机舱内,也布满了西游形象和连云港港城元素,每个座椅的枕巾都有孙悟空形象和二维码,行李箱的装饰画都是美丽的风光,让人宛如身处西游胜境中,齐天大圣孙悟空也在机舱中和乘客欢快互动,成为城市形象的一张新名片。

  据了解,“连云港号”飞机将陆续执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南京、西安、沈阳、成都等重要客源市场航线,和连云港至日本大阪等国际航线。通过“连云港号”西游文化航空宣传,连云港丰富的山海旅游资源、独特深厚的历史文化将得到更广泛的展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连云港台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