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姜堰:跨年篝火晚会 打开2024最佳方式

2024年01月02日 09:15:34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f299b87cf5d419abf47be07938c9b70 47476486 2024-01-02 09:15:34 /a/20240102/af299b87cf5d419abf47be07938c9b70.shtml

  2023年12月31日,在一年当中的最后一个冬夜,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的一处乡村露营基地吸引了不少游客,大家一起载歌载舞,迎接新年的到来。

  夜幕降临,俞垛镇何祝野村的乡村露营基地,游客们在帐篷里吃起了吊炉火锅。三朋好友、拖家带口,围坐在小小的火锅旁,在这样一个寒冬里,显得特别的温暖、温馨。随着音乐声响起,游客们聚集到篝火旁,大家手拉着手,载歌载舞,尽情狂欢,欢声笑语伴随火苗一起跳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烟花的绽放点亮了星空,大家也在心中默默许下新年愿望,带着美好奔赴2024!

  游客缪小琴说:“在帐篷里跟朋友们一起吃着火锅,看着篝火,看着烟花,这种氛围感特别特别的好,下次我们还会继续来这边的。”游客储祥也感叹:“平时在城市里待惯了,突然发现这样一个远离喧嚣的地方,像今天的篝火晚会、烟花秀,都非常好看,和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跨年夜!”

  这样的露营基地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基地负责人说,这是他们今年投入200多万打造的农旅项目,采用村集体+专业合作社的合作模式,接下来他们还将陆续推出烧烤节、音乐节、雪花秀等一系列的活动,预计每月的营业额将超过15万元。姜堰区俞垛镇何祝野村党委书记吴高华介绍:“我们营地开放以后,吸引了周边的年轻人以及周边的游客,到我们酷野营地感受乡村的气息。今天我们累积游客达到100多人,营业额也超3万元。”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沈骁 泰州台/陈小康 张超 编辑/徐金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