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相聚一堂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30周年校庆活动

2023年10月11日 21:05:43 | 作者:蒋海涛,戴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692130b88214ed082be0a1e050ae9b1 47036330 2023-10-11 21:05:43 /a/20231011/3692130b88214ed082be0a1e050ae9b1.shtml

  礼赞建校三十载,扬帆起航新征程。10月9日下午,位于徐州的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30周年校庆活动,历届学生代表、在校师生相聚一堂,共赴芳华之约、畅叙师生之情。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建校30周年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93年,是江苏最早的民办高校之一。30年来,学院始终贯彻“一切围绕教学,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为社会输送了近4万名技术技能型人才。

  校庆活动在影片《奋进·九州》中拉开帷幕,片中回顾了建校3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绩,引发师生和校友的共鸣。 

  活动现场,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评选出12位“创新创业九州之星”,他们都是优秀毕业生代表,他们的故事激励在校生不负青春、勇于追梦。“九州之星”每10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三届。

  机电一体化专业2007届毕业生严加春,25岁时,牵头创办了孚能电池品牌,今年是他创业的第10个年头,公司业务已扩展到俄罗斯、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年产值过亿元。毕业16年,他获得了“九州之星”荣誉,感触颇深。

  中钠能源(扬州)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加春表示,“梦想,它不是一件遥远的事情,只要你有拼搏的精神,有做事的决心,只要你心中有火,眼里有光,梦想就一定可以实现。”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现设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社会公共服务系、航空学院、医疗与健康学院等院系,建筑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2个专业入选省级特色专业。学院积极加强与包括中国矿业大学在内的周边强校联合办学,共享优势师资和办学资源。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蜀宾表示,“在人才培养方面还要创新,进一步加强跟企业的合作,能代表行业先进的企业,重点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还有我们的IT行业多培养人才。”

  (江苏教育频道/蒋海涛 戴超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